上海"宝宝"惹祸被请上看台 动作夸张搞笑令人捧腹大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20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比赛中,一些细心的球迷发现,上轮踩踏泰达球衣的申花吉祥物“Bob”,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出现在场边,而是站上了看台。

  由于在上轮比赛中发生了申花吉祥物踩踏泰达队球衣的事件,申花吉祥物“Bob”一时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出生”没多久,两个不安分的小宝宝就给申花队带来了麻烦,这是谁也没有料到的。据悉,在比赛的前两天,上海市球迷协会连续两天召开会议,谨防此类事件再度发生。本轮比赛,为了不让此类事件再现,“Bob”被“请”上了看台。

  另外,虹口足球场方面也加强了赛场的管理力度。在几个通向内场的球迷看台下布置了更多的保安,即便是申花的工作人员,也必须身着黄色的摄影背心,方能进入内场。

  初上看台,“Bob”显然有些不太适应,较之以往也安静不少。不过在球迷方阵中,你依然能很快发现“它”。随着比赛的进行,“Bob”也逐渐恢复了以往的那股活泼劲,很快就与球迷们打成了一片。时而做出夸张又略显搞笑的动作,引得一旁的球迷捧腹大笑。

  在里卡德入球后,“Bob”高兴地与身边的球迷们击掌祝贺,还逐一来了个“熊抱”。

  据悉,在收到泰达俱乐部的“抗议书”后,申花俱乐部与对方及时进行了沟通。俱乐部副总经理郭光琪事后联系到了泰达队的总经理,就此事件向对方致以了歉意,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