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杰弗森:感谢球队给我空间 我要当中超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00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酷似阿德里亚诺的杰弗森目前以三粒进球占据了射手榜第一的位置。昨晚,坐在记者面前,杰弗森透露一个秘密:“我要拿中超最佳射手!”

  记者:恭喜你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杰弗森:谢谢(做V字型手势)!

  记者:这是你在中超第一次获得最佳球员,有什么感受吗?

  杰弗森:哦,这不算什么,以前我在韩国联赛踢球时,得过四场最佳球员,而且,有一场比赛,我上演了帽子戏法,那种感觉才叫舒服!

  记者: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你有什么秘诀吗?

  杰弗森:其实没什么,还是因为我的位置以及球队给我的发挥空间,和格里菲斯搭档,他的跑位让我经常能得到机会,而且,前锋的职责就是进球!

  记者:我记得赛前你预测是2:0,你和格里菲斯每人进一球,结果证明,你只猜对了一半。

  杰弗森:(笑)没错,相对于进球和过程,比赛的结果最重要,我们三场比赛拿到5分,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局了。

  记者:你到辽足有两个多月了,适应这里的生活吗?

  杰弗森:没有问题。辽足氛围非常好,而且,我非常喜欢9号(肇俊哲)、10号(王新欣)和1号(崔凯),他们对我非常友好!

  记者:在中国踢球的第一年,有什么目标吗?

  杰弗森:我希望成为最佳射手!当然,这会很困难,我会努力做到的。

  本版稿件均由记者姚国繁 电自锦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