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裁两面不讨好 郭侃峰:如果不是他我们将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7:07  城市快报

  主裁判张雷本场比赛注定成为两头不讨好的角色,青岛队最后时刻放飞了煮熟的鸭子,球员们也将丢球原因怪罪到了裁判身上。“如果不是裁判执法太偏,我们肯定会拿下这场比赛。”一名球员这样表示。

  在津青两队球员的拼抢中,倒在地上的几乎都是青岛队球员。不过,青岛队球员并不会检讨自己的佯装做法,反而认为裁判对于一些判罚过于偏袒。上半时进行到中段时,青岛队的教练们对于天津队球员的犯规相当不满,甚至殷铁生还示意比赛监督认真看看裁判的执法标准。赛后,青岛主帅郭侃峰表示:“我觉得裁判还是太偏了,如果不是他,我相信我们绝对能够从天津带走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