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世界波一锤定音 成足在杭州迎来中超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5:57  天府早报

  

大巴世界波一锤定音成足在杭州迎来中超首胜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成足在杭州迎来中超首胜。昨晚,为保级而战的成足谢菲联与浙江绿城激战90分钟,最终凭借外援大巴的一记世界波,成足以1:0击败绿城,艰难地在客场拿到3分。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足前3轮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中超第10位。对于成足而言,这场胜利不仅让球队在保级路上踏出坚实一步,更重要的是极大地提升了成足将帅的士气。

  大巴世界波一锤定音

  比赛开始后,成足坚决执

  行教练组防守反击的战术思路,虽然绿城占据一定的控球优势,但实质性威胁并不多。在顶住对方的三板斧后,成足进攻开始发挥威力。

  第29分钟,成足在右路发动进攻,刘成长传找到禁区内的大巴,身体素质出色的大巴卡住位置,腾空而起侧身倒钩,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直接吊入球门后角,成足客场1:0领先。易地再战,绿城连续获得多次有威胁的射门,但符兵等人发挥神勇,一次次将对手的进球希望化为泡影。最终,在经过长达4分钟的补时后,成足终于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赢球的感觉真爽”

  终场哨响,成足教练席沸腾了,助理教练彭晓方、赵磊等纷纷冲进场内与队员们拥抱,“小伙子们,好样的!”助攻大巴得分的刘成在比赛中抽筋,但他依旧坚持打满全场,“累坏了,阎嵩在我这边突得很厉害,好在我们坚持住了。”门将符兵昨日多次扑出对方的必进球,这位39岁的老将也用神勇的表现宣告:“打中超,我没问题!”

  “赢球的感觉真爽啊。”黎兵告诉记者,“很高兴我们拿到3分,这个3分,不仅鼓舞球队的士气,还为我们将来的保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因为绿城是我们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 早报记者殷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