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日李毅忻峰际遇不同 "大帝"状态低迷需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3:17  南方都市报
回归日李毅忻峰际遇不同"大帝"状态低迷需调整

忻峰(左)、李毅(中)在旧队友面前戮力而为。本报记者陈以怀摄

  回到熟悉的体育场,面对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李毅和忻峰这两名深足旧将受到的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待遇。同是曾经深足的队长,可在深圳球迷看来,李毅是不可原谅的叛徒,而忻峰依然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

  本场比赛,李毅和忻峰都出现在了陕西队的首发名单中。或许是对上赛季李毅做客深圳时的挑衅仍然耿耿于怀,从比赛一开始,深圳球迷对李毅的嘘声就没停止过。客观地说,李毅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不错,他的两次射门还险些攻破深足的球门,不过李毅的出色表现反而更加激怒了深圳球迷,有一名球迷甚至喊出了“李毅,你家的酒店起火了,赶快回家救火吧(李毅在广州一家酒店拥有股份)”,得到了全场球迷响应。球迷的攻击影响了李毅的情绪,比赛结束后,他拒绝任何采访,头也不回地走回了休息室。

  比起李毅,这个赛季才转会陕西的忻峰则受到了球迷的热捧。而忻峰在面对老东家时似乎也显得有些难为情,平常攻击性很强的他很少攻到前场。赛后,忻峰特意绕场一周对球迷致谢。对于深足,忻峰也献上了自己的祝福,“无论我走到哪儿,都不会忘记在深圳的这段时光,现在深圳队的年轻球员很多,不过我相信,深圳队如果能保持目前的这份冲劲,保级不会是问题。”

  对于李毅和忻峰两人的表现,陕西队主帅成耀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作为老队员,他们的状态保持得不错,他们的经验能为球队提供帮助。”作为前锋,李毅从去年转会陕西至今,只在联赛中进了一个球,不过成耀东对李毅的信任却一如既往,“李毅去年状态不是很理想,但今年他的状态有所回升,只要他状态好,作为教练我肯定会用他。实际上,在这三场比赛中李毅都有进球机会,可能是长时间不进球影响了心态。我相信李毅只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进球很快就会到来。”记者 魏必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