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首开纪录曹阳终场扳平 天津主场1比1险平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30  新浪体育
布朗首开纪录曹阳终场扳平天津主场1比1险平青岛
(点击欣赏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5:35,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青岛盛文中能队。上半时,天津队获得了数次破门良机,但都无法攻破表现极佳的刘震理的十指关,青岛队反而在第35分钟利用对手的一次失误由外援布朗打破僵局。易边再战后,天津队加强攻势,第85分钟曹阳扳平比分。最终天津泰主场1-1平青岛盛文中能队。

  比赛伊始,天津队便利用主场优势向对方腹地发起猛攻。4分钟,青岛队中路组织进攻,刘健见杨君 站位靠前,在中圈附近吊射球门,稍稍偏出了球门。6分钟,天津队右路发动进攻,蒿俊闵接队友传球之 后在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球被后卫挡出,紧接着,天津队的角球再次形成威胁,拉杜中路接队友传中球头 球攻门,保罗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8分钟,天津队右路传中球到了禁区内,毛彪中路凌空抽射被刘震理 奋力扑出。

  顶住对方开场阶段的猛攻,稳住阵脚后青岛队的进攻也开始露出威胁。10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 ,曲波在中路推进过程中直接起脚远射,球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将球得到。12分钟,青岛队左路发 动进攻,姜宁突破谭望嵩防守之后选择抽射远角,结果将球打高。15分钟,青岛队郭亮因伤离场,主教练 郭侃峰被迫用徐群将球换下。19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动进攻,曲波长传球到了禁区,刘健虽挣到了点但没 有形成威胁。

  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津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节奏。22分钟,天津队左路传中球到了小禁区附近,刘震 理抢在毛彪头球攻门前将球摘到。24分钟,青岛队获得禁区左侧位置极佳任意球,可惜任意球发出后被对 方后卫抢先解围出禁区。25分钟,天津队再次制造威胁,毛彪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直接面对门将,可惜他稍 作调整的时候被后卫抢先解围。27分钟,蒿俊闵右路突破后传中,吴伟安禁区内的头球和补射均被后卫挡 出,最后曹阳禁区外射门将球打高。

  32分钟,青岛队右路传中球到了禁区内,曲波面对三名球员的包夹将球回传,斯坦季奇禁区外迎球射 门,球偏出了右侧门柱。35分钟,青岛队中路长传球打到禁区内,在姜宁的干扰下谭望嵩解围没有将 球踢远,布朗得球后面对门将冷静破门得分,帮助青岛队先拔头筹,这也是这位洪都拉斯前锋的首粒联赛 进球。43分钟,天津队再次错过破门良机,毛彪利用后卫解围失误突破到小禁区附近,他的大力射门 被刘震理扑出,门前包抄的桑托斯对突如其来的绝好机会显然没有准备,他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刘震理 得到。

  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作出调整。47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前场形成三打三,可惜布朗在接队 友传球时没有将球控制好,错过了单刀的机会。49分钟,天津队左路发动进攻,蒿俊闵突破防守后传中, 球的落点不错但被后卫抢先解围出禁区。迟迟无法取得入球,天津队作出调整,他们同时换上了王霄和来 自巴西的高大中锋库基。两名来自巴西的双外援作前锋,青岛队的后防线面临严峻的考验。

  随着比赛的进行,背水一战的天津队全线压上进攻。53分钟,天津队左路发出角球,刚刚上场的库基 挣到第一落点头球摆渡到门前,青岛队后卫不敢怠慢将球顶出底线。57分钟,天津队连续获得右侧角球机 会,可惜吴伟安连续发出的角球均被对方后卫率先解围。58分钟,天津队再次将球传入禁区,第一落点被 青岛队破坏,外围跟进马季齐的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

  63分钟,天津队获得得分良机,库基从中场附近开始带球,长途奔袭到小禁区附近后起脚射门,球被 刘震理扑了一下后打在门柱上,跟进的后卫将球解围。68分钟,天津队左路发动进攻,传中球到了小禁区 内,后点包抄的桑托斯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71分钟,天津队再次制造威胁,韩燕鸣禁区前沿接队友传 球,稍作调整后起右脚抽射,球再次被表现出色的刘震理奋力扑出。

  76分钟,青岛队左路传中球到了禁区内,刘健停球之后准备射门的时候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78 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前场形成四打三之势,曲波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内,刘健准备凌空射门没有踢 到来球。第85分钟,天津队终于将比分扳平,天津队右路通过战术角球配合将球传入禁区内,队长曹阳后点冲顶破门,帮助天津队将比分扳平。90分钟,胡俊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后起左脚射门,将球打高错过了将比分再度超出的机会。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26-曹阳、23-李成华、24-拉杜(52分钟 28-库基)、6-谭望嵩;16-范柏 群、4-马基奇(68分钟 21-韩燕鸣)、9-吴伟安、 8-蒿俊闵;20-毛彪(52分钟 5-王霄)、27-桑托斯

  青岛盛文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19-徐群)、3-保罗、6-杨昆鹏、16-叶荣顺;7-斯坦季奇、 21-姜宁、17-刘健、23-姚江山(55分钟 14-胡俊);11-曲波、9-布朗

  (小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