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践踏上升到申花官方性质 区别于球迷个体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2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曾昭翔

  申花吉祥物践踏泰达队队服的事件在泰达球迷中间引起了强烈反响,昨天中午泰达俱乐部在自己的官网上发表了《关于上海申花主场对我球队侮辱行为的抗议声明》。

  事实上,对于申花俱乐部吉祥物践踏泰达队队服一事,泰达俱乐部方面原本并不知情,只是在比赛翌日经天津媒体曝光,并刊登出照片后,此事才在泰达球迷中间引起强烈反响,许多球迷通过网络论坛等多种途径表达了极为愤慨的情绪。

  前天傍晚,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特意召集几位泰达球迷领袖商讨此事,为控制此事随后带来更大的负面影响,尽快消除两地球迷之间的对立情绪,泰达俱乐部最终决定表达一下俱乐部官方的态度,于是连夜起草了《关于上海申花主场对我球队侮辱行为的抗议声明》,并于昨天上午上交中国足协联赛部。

  对于发生“践踏”事件,泰达俱乐部方面也深表遗憾,一位俱乐部副总表示:“赛场上球迷针对客队球迷出现一些不礼貌的行为可以理解,但是申花吉祥物践踏泰达队队服的事件已经上升到申花俱乐部官方性质,这区别于球迷的个体行为。”

  他还解释说:“我们就此事表明态度,一方面是为了正确引导泰达球迷的情绪,希望此事不会影响到两地球迷之间的友谊,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此事为中超赛场提个醒,希望今后各个赛区都能建立良好的赛区秩序,避免出现此类事件,积极推进中超联赛的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