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老总:深足不满足平局结果 主场力争拿下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3: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魏必凡)本周中超将迎来一周双赛。原本客战北京的广药队,由于对手征战亚冠联赛,比赛被延迟到七月举行。而深圳上清饮队今晚将坐镇主场迎接陕西队的挑战。

  上赛季陕西队还同深圳队一样为保级而战,但本赛季中超前两轮,陕西队已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俗战绩。陕西队的异军突起并非偶然,从人员组成来看,拥有李彦、万厚良、姜晨、王云、忻峰、王鹏、李毅等新老国字号球员的陕西队绝非是一支需要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本赛季,陕西俱乐部为球队投入了4000万巨资,陕西队主帅成耀东认为陕西队今年达到了保八争六的实力。

  面对气势汹汹杀到鹏城的陕西队,深足主帅张增群表示,在观看陕西队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后,已找到了对付对手的办法。张增群还表示,通过与广药一战,深足上下目前士气高涨,如果继续保持这种士气,深足有望在主场拿下陕西。今日与陕西一战,深足很可能继续在阵容方面做出调整,张增群告诉记者,上轮没有上场的戴宪荣、约翰森目前状态很好。

  对于与陕西队的比赛,深足俱乐部显然有更高的要求,赛前,俱乐部老总孟庆森已找球队谈话,孟庆森表示,深足在联赛中应有更高的目标,不能仅仅满足于平局,主场打陕西应该力争拿下。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还在于陕西队的两名前深足球员李毅、忻峰此番与老东家对抗。目前李毅与忻峰的状态都很好,上轮中超两人均首发出场。孟庆森告诉记者,深足俱乐部与陕西方面并没有对李毅与忻峰能否出场做出限制,而这两人也很可能出现在陕西对深足的首发阵容中。

  本轮其余对阵

  大连VS河南 15:00

  天津VS青岛 15:35

  辽宁VS武汉 16:00

  浙江VS成都 19:30

  深圳VS陕西 19:30

  上海VS长沙 19: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