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科主动揽责鼓舞球队 赢球员信任拿下河南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4:59  半岛晨报

  拉德科的为人一向为海昌队员们所钦佩,昨天他又主动将主场放走金德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这让队员们都很折服,“教练不给我们任何压力,我们自己也要好好表现才行。”一名主力队员如此表示。 

  拉德科主动揽责

  昨天上午,拉德科召集全队进行例会,对前天与金德队的比赛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在开场2分钟就进球的情况下,后来居然让金德扳平了比分,全身而退,海昌队员们心情都比较郁闷。但拉德科没有责怪任何人,“我知道大家的心情不好,我想说的是,如果赢了球,那是大家的功劳,如果打平或是输了,责任全在我身上。”

  拉德科的做法与邦弗雷雷形成了鲜明对照。去年主教练总是把责任往队员身上推,令大家颇为反感。现在拉德科主动揽责,队员们反倒不好意思了。一名主力队员表示:“确实是我们自己没发挥好,下场应该不会这样了。” 

  队员们相信主帅

  换掉了半个主力阵容后,海昌队的整体实力确实有所下降。不过队员们普遍认为,与金德一战中的表现,并不能代表他们的真实实力。“平时训练时,球队表现出来的状态要好得多。”一名主力队员分析说:“主要是进球太早,反而不会踢了。球队实力是有,就是年轻队员比较多,在比赛经验上还差了点。”

  对于联赛前景,海昌队员们都还比较乐观。而对于拉德科,他们也都非常信任。“他的训练、指挥都很不错,赛前安排得很细,很有针对性,一看就知道,他有东西。”有队员表示,只要把冬训时所练的东西全部展现出来,赢建业应该没有问题。A20c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