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抵鹿岛首训杨璞合练 自认实力不济铁帅强调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0:5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王亮)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5点,北京国安队进行了抵达日本鹿岛市之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突降雨水,球队的训练只持续了不到1个小时便告结束。

  训练中,球员表现得非常兴奋,丝毫看不出联赛带给他们的疲劳。拉伤初愈的杨璞参加了合练,但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还无法确定,需要等到队医在今晚对其进行最后的身体检查后由主教练李章洙作出决定。

  谈到明日与鹿岛鹿角的比赛,李章洙表现出了与打国内比赛时一样的信心,“鹿岛鹿角队实力比我们要强,但是我们也不会怵他们。我们是双线作战,但是队里有很多队员都具备了跟日本队队员抗衡的能力,只是希望他们能够以平稳心态投入到比赛当中。”

  昨晚,国安队员在教练组的带领下集体观看了鹿岛鹿角队的比赛录像,当地时间今晚8点,球队将到赛场适应场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