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亲自指挥广深德比有些遗憾 麦超:平局在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2:48  南方都市报

  虽然没能亲自指挥广深德比让麦超有些遗憾,但这位刚离任不久的前深足主帅昨日还是出现在了德比现场,因为无论是对广州队还是对深圳队,他内心始终都有一份难以割舍的感情。比赛刚开始不久,麦超就对记者表示,广深德比会以平局收场,结果真被他言中。

  昨日比赛前,麦超早早地来到了现场。不过他十分低调,没有选择与深圳足协领导以及深足俱乐部高层官员一起观看比赛,而是单独坐在了主席台的一角。在看过深足的首发名单后,麦超对隋东陆出现在首发右后卫位置上显得有些疑惑,“像隋东陆这种转身速度慢的高大球员,很容易被广州队在边路形成突破。”或许是对深足不太了解,广州队上半场并没有选择深足右路软肋进行突破,而且,广州队的传统优势两翼齐飞的战术也没有打出来。

  比赛上半场才打了一会,麦超就对记者断言,比赛会以平局收场,“天气太热影响了广州队的发挥,而且,在深足的密集防守面前,广州队的风格特点很难发挥出来。这场比赛最终可能是平局,双方皆大欢喜。”

  下半场风云突变,广州队率先打进一球,不过麦超依然还坚持他的观点,“深圳队现在已没有选择,只能攻出去,这样深足依然有扳平的机会。”果然,全线压上的深足在比赛结束前终于将比分扳平。

  虽然麦超已经离任,不过在深足俱乐部中依然不乏有麦超的支持者。广深德比结束后,深足俱乐部一名官员认为,这场比赛唯一的遗憾就是麦超不在任上,“如果麦超指挥这场比赛,广州至少会多来一千名球迷。” 记者 魏必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