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德比一触即发:深圳捉襟见肘 广药被媒体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万众瞩目的“广东德比”进入倒计时。昨日,鹏城气温骤升,在猛烈阳光的照射及众多媒体的注视下,深圳上清饮与广药中一队先后来到深圳体育场进行了德比战前的踩场训练。今天下午,这对同省兄弟将在场上兵戎相见,决一高下。

  下午2时30分,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深圳上清饮队率先来到自己的主场,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了德比大战前的最后一练,在简单的热身活动过后,队员们进行了传接球练习,随后,全队进行了分组对抗。备受媒体关注的原广药队队长戴宪荣由于在前天下午的训练中不小心受伤,所以他没有参加昨天的分组对抗,戴宪荣的意外受伤让深足教练组在排兵布阵方面更显得捉襟见肘,也让前来观看训练的广州记者们感到有些失望。目前,顶替“蒜蓉”位置的是差点将板凳坐穿的天津小将李洪洋。

  45分钟之后,深足队员开始在北侧球门进行射门练习,此时,广药队一行齐刷刷地来到体育场南侧球门,随后,深足结束了训练,教练队员纷纷走向南门区,热情地与广药队教练队员握手、拥抱、拍肩膀、交谈,双方宛如亲兄弟一般。只见沈祥福与北京老乡谢峰、陈永强与辽宁兄弟徐亮、戴宪荣与自己的老队友们谈笑风生,其乐融融......此情此景,让人丝毫感受不到德比大战前的剑拔弩张。

  大战之前,舆论普遍唱空深足,看好风头正劲的广药,而广药上下欲携首轮力斩武汉光谷之强势,在深圳再下一城,对此,广药队主帅沈祥福一再提醒每一位球员:“我们要摆正位置,无论对手强弱,都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能考虑对方太多。深圳队在中超打了这么多年,无论是比赛经验和节奏都比我们强,我们绝不能轻视对手,相反,我们应该重视深圳队。”

  在慢跑热身、传接球练习之后,教练组安排了边路传中、抢点射门练习。注重细节的沈祥福还单独指导卢琳和吴坪枫罚战术角球,从这一细节不难看出,广药队今天可能押宝角球、定位球来寻觅得分机会。

  沈祥福透露,由于刚赛完一轮,球队的人员、状态、伤病没有什么大问题,因此,阵容不会有太大调整,猛龙膝关节受伤,但并无大碍,况且,就算出现伤病意外,广药队尚有充足的人员来进行调整。

  (茉莉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