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国脚联赛大放光彩 汪嵩行动证明配得上国字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比赛输了,我的进球进得再漂亮有什么用嘛!”昨日比赛结束后,成都谢菲联的国脚汪嵩如此回应着队友的安慰。对于自己在重归中国顶级足球赛场之后的第一个进球,汪嵩没有任何的喜悦。

  事实上,从去年年底入选国家队后,汪嵩就一直未能跟随成都谢菲联进行训练,直到联赛开赛前一周,他才重新回到球队的怀抱。在国家队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汪嵩很少有上场机会,尽管一度也在热身赛里有过亮点,但在竞争激烈的中前场,汪嵩鲜有证明自己的机会。更为重要的是,长期时间没有与球队合练,使得汪嵩与成都的队友的配合有些生疏。本场比赛,作为前腰的他不得不经常回到后场拿球,不过汪嵩还是用他的努力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去了任意球直接破门外,他在反击中的几次快速突破都制造了不小的威胁,尤其是在第64分钟,他带球长途奔袭,连续晃过对方几名后卫,只是最后一脚射门稍欠力度。

  成都谢菲联下一轮联赛将客场挑战浙江绿城,球队将直接从长春前往杭州。正在成都养伤的老将邹侑根已经接到了黎兵的电话,他将前往杭州与球队会合。而朝鲜外援金永俊也与球队取得了联系,他将借道北京前往杭州,他的回归也为中场增加一道屏障。

  记者 薛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