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足主帅现身丰体 荷兰人四年后中国行引人遐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23:36  金羊网-新快报

  ■场外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天,北京丰台体育场看台出现一个中国球迷熟悉的身影:中国队前主教练荷兰人阿里汉,悄然出现在看台上。他与中国队现任主帅福拉多、领队蔚少辉等人一起观看了京鲁之战。

  阿里汉的出现没有惊动任何人。直到福拉多等人出现在看台时,他出于礼貌站起来与福拉多等人握手打招呼。同时,他才被记者们发现。看到记者们瞬间将镜头对准自己,闯荡江湖多年的阿里汉马上露出一脸笑容,任由记者拍照。

  自从2004年离开中国队后,阿里汉这几年先后去过伊朗、喀麦隆等国家执教,但均未获得成功。他这次突然亮相北京的背后原因暂时还没有被曝光。早在一周前,阿里汉的助手德容就已在现场观看过北京国安队与河南队的比赛。当时,另一位中国队前主帅米卢以及中国队现任执行教练福拉多和总教练杜伊均在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