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进球我早有预感 连下两城因国奥之旅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22:58  新浪体育
郜林:进球我早有预感连下两城因国奥之旅带来好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19:45,2008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主力后卫李玮峰没有首发出场的情况下,最近刚刚重回国奥的小将郜林替补出场独中两元助申花逆转天津队,并且暂时登上了联赛的积分榜首。赛后谈到这两个进球的时候郜林语气非常兴奋,直言能进两个球自己都觉得很意外。

  今天申花和天津队的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赛前雅拉宾斯基也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打雨战的准备,天津队在开场就表现出了一股生猛的士气,一直到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的时候天津队终于将优势转化为了第一个进球。5分钟之后吴金贵就用郜林换下了刺青少侠毛剑卿,这个换人也取得了出其不意的效果。

  赛后在回想起这两粒进球的时候郜林仍显得非常兴奋,“今天能够打进两个球帮助球队取胜,心里真是觉得特别兴奋也特别高兴,其实赛前我也有预感,觉得自己今天能进球,但是没想到能连进两个球,进第二个球的时候,自己都觉得挺意外的!”

  几天之前郜林刚刚重新入选了国奥队,因此他也向笔者直言是重返国奥给自己带来了好运气,“我觉得应该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吧,重新回到国奥队,这也给我自己带来了一些好运气,让我能够在比赛中打进两个球。”

  两个关键进球帮助申花主场逆转登顶积分榜首,外界也认为这是郜林再度“复活”重新找回状态的征召,听到这种说法的时候郜林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希望这是一种好的兆头吧,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早点找回状态。”在被问到下一场比赛是否还想继续延续进球运时,郜林回答的毫不犹豫,“当然想啦!就看到时候教练让不让我上场了,呵呵!希望我自己能够继续延续这种势头吧。”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