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南美双枪换位创险情 马丁内斯浪费破门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08赛季中超第2轮焦点战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打响。本场比赛中双方都排出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出战。由于日夫科维奇停赛,鲁能队也用王永珀替补日夫科维奇出场。

  开场以后双方在中场纠缠过多,场面也进行得比较沉闷。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国安队前场抢断后几名球员打出精彩配合。在一连串撞墙配合之后。马丁内斯形成单刀机会可惜随后手球犯规。

  3分钟之后,马丁内斯的突入禁区,球被李雷雷巧妙化解。随后外围周挺的一脚远射偏出球门,这也是上半场双方的第一脚射门。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堤亚戈左路下底传中 ,门前跟进的马丁内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