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帅对提亚哥找状态不感冒 坚称国安主场将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2: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山东鲁能队的挑战。这也是国安队“8日3赛”的首战。主帅李章洙表示,希望今天可以在主场全取3分。

  在昨天的训练中,提亚哥的状态显得非常好,在对抗中一共打进5个进球。不过李章洙对此并不看重:“这不算什么,就是换成我,遇到这些机会也能进球。”虽然山东鲁能是中超的老牌劲旅,但上赛季在对手身上拿到6分的国安队占据了心理优势,“铁帅”开了个玩笑:“如果能拿9分的话,我也不会客气。”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鲁能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就将赶赴日本,准备4月9日和鹿岛鹿角队的比赛。在从日本回来的第二天,国安队又要前往武汉,与武汉光谷队进行第三轮中超联赛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