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亚哥状态上佳训练独中4元 铁帅盘算雪藏高效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1: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 实习生李薇)京鲁大战今天将在丰体举行,但伤病阴影笼罩着国安。唯一的好消息是堤亚哥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昨天训练独中4元。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郎征用一次动作不大的铲球放倒杨璞,有伤在身的杨璞随即坐在场边检查脚踝,好在是一场虚惊。徐云龙的伤势也令人担忧,他以略带开玩笑的口气说:“腿肿得都不敢穿裤衩。”堤亚哥虽然大出风头,但李章洙却打起太极拳:“堤亚哥上一场比赛状态不好,我还在考虑是否让他上场。”

  国安训练尚未结束,鲁能球员已纷纷来到场地。鲁能的训练强度比国安大,很多草皮被坚硬的鞋钉弄翻,让场边的草皮维护人员叫苦连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