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战前淡看京鲁恩怨 惟叹左路尖刀停赛损失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京鲁大战一触即发!今天下午抵达北京的鲁能泰山队一行20人到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外援日夫科维奇因为停赛没有随队来北京,除此之外,鲁能主力悉数露面。但在图拔看来,尽管可以参加明天与北京队的比赛,但韩鹏和周海滨根本不是最好状态,能否在比赛中有出色发挥还不好下结论。

  图家军对丰台体育场并不陌生,只是糟糕的场地让队员们有些不适应。考虑到是客场作战,图拔像以往几个赛季一样打乱了对抗阵容,简单活动了一会全队打道回府。“我们最近的训练量很大,所以今天就是来这里找找感觉,不会有什么特殊的安排。”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场边说道。值得一提的是,李金羽在对抗中比较活跃,收获了几个进球,不知他明天能否在比赛中迎来自己的08赛季首个进球。大羽的搭档韩鹏在球队上轮战平陕西中新后就表态会尽最大努力恢复争取在客场打北京的比赛中有上佳发挥,来到北京韩鹏依然是这个态度,“感觉比上周刚归队时好多了,明天的比赛要上,只要全队拼了,打出球队训练水平,大家应该能客观地对待结局。”

  韩鹏和周海滨状态并不是最好,虽然北京媒体认为他俩在训练中表现比较正常,但图拔在接受采访时却称两人的状态离他的要求还很大。“韩鹏和周海滨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至少他们还没有赶上全队的节奏。”尽管如此,图拔也不得不安排他们明天出场,“两人的求战欲望很强,都希望在这关键的比赛中为球队尽一份力。”

  京鲁的恩怨一直在继续,远得不提,上赛季双杀鲁能就让图家军颜面尽失。图拔在接受采访时不免被提问客场不胜北京的尴尬问题,但图拔今天下午对此轻描淡写地说,“输赢都很正常,对我和我的球队来说,新赛季我们都要忘记过去,只看未来。”对于是谁将取代日科夫停赛留下的位置,图拔表示,“日科夫的位置很重要,他不能参赛损失很大,我肯定要在队中找他的替代者,但他我不能告诉你,比赛中再看吧。”

  北京队的攻击力很强,特别是快速反击很有特点,而鲁能的后防队员恰恰偏慢,明天的比赛将面临严峻考验。不过图拔认为球队防守不单是后防线的责任,“鲁能是靠整体踢球队的队伍,我始终强调上场队员都要参与防守,我想这场比赛也不例外。”图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已找到了国安队的命门,但塞尔维亚人狡猾地回避了这个问题,“比赛后一切都清楚了。”(济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