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中国联赛专治山东 骄人战绩一半天意一半人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0: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香河报道

  从1998年执教重庆力帆算起,今年,李章洙已是第八年带队与鲁能交战了。无论是最初的重庆还是随后的青岛,老李都很少输给山东,上赛季更是率国安客场6比1羞辱对手。对此,李章洙颇为淡然,“这些事情都已过去了,对我们周末与山东的比赛并没有任何帮助。”

  其实,李章洙对阵山东大汉时取得的骄人战绩,可谓一半天意一半人为。98年执掌重庆队时,老李手下球星云集,尽管山东队曾在99年夺得双冠王,但实力却并无压倒性优势。身在重庆4年间,李章洙在联赛中对鲁能保持不败,2胜6平;2002年和2003年,恰逢鲁能低迷期,老李也在齐鲁甲A德比中取得两胜两负的战绩,实力落于下风的青岛队丝毫不让风头。

  与上述两队相比,倒是国安上赛季两胜鲁能更能体现老李的风骨:进攻,再进攻。其中,那个客场的6比1更是成了鲁能人心头难以抹去的痛。在铁帅看来,信心的树立高于一切,来到国安后的第一个教育主题便是:国安是强队,可以战胜任何中超球队。“球员的训练一直都非常认真,信心更足了,联赛很漫长,我们要战胜每一个对手,但也绝对不能轻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