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问题裁判受到处罚 足协未公布停哨具体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本年度中超联赛揭幕战上因为裁判引发的事端还没有结束。昨日上午,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对当值主裁判万大雪和第一助理裁判员周德铨做出处罚:万大雪遭降级使用,周德铨受到停哨处罚。

  在上周进行的中超揭幕战成都谢菲联主场对辽宁队的比赛中,主裁判万大雪和第一助理裁判员周德铨的两次判罚失误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万大雪在比赛第63分钟的一次判罚出现问题,当时辽宁队吴高俊一次飞铲伤及成都谢菲联队赵明鑫,造成比赛停顿。吴高俊铲球迎面踹到对方腿上,犯规动作非常大,这是一个应该被红牌罚下的动作,但是万大雪连黄牌都没掏,只是判了一个任意球。

  另一个判罚争议更大,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辽宁队外援杰弗森在反击中形成单刀球,几乎直捣黄龙。这时成都谢菲联队有后卫明显拖在杰弗森后三四米的距离,但第一助理裁判员周德铨却判杰弗森越位在先。这引起辽宁队上下不满,随后场面一度失控,辽宁队多名替补球员冲入场内。为此,裁委会决定给予周德铨停哨处理,但是没有具体期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