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五小虎目标是进球 现役国青小将百米速度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足五小虎目标是进球现役国青小将百米速度惊人

张远百米速度惊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杨泽志

  出生日期:1991年2月11日

  身高:177cm

  籍贯:成都

  位置:前卫

  球衣号码:17号

  “上场打比赛不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是进球。”杨泽志作为队伍里“90后”的代表,对足球的认识显然与众不同,“足球应该是一种高级享受。我考虑的是我为比赛做了什么,为球迷又奉献了怎样的激情,这种激情是属于我杨泽志特有的。”

  王毅

  出生日期:1990年8月22日

  身高:178cm

  籍贯:大连

  位置:守门员

  球衣号码:36号

  “我现在的目标还是争取多上场打比赛,对于我们年轻球员来说,比赛肯定是成长最快的一种方式,今年我们成足进来了很多年轻人,我希望能成为他们当中最好的。”

  张远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8日

  身高:186cm

  籍贯:北京

  位置:前锋

  球衣号码:11号

  张远是现役国青队员,百米速度达到了10秒9,和当年的“猎豹”姚夏几乎不相上下。外号“小飞侠”的张远在上周六成都谢菲联与辽足的中超揭幕战中打了半场,“我不紧张,反而很兴奋,我听老队员说了那场比赛对于四川球迷的意义,本赛季我一定要争取多上场。”刚刚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招录取的张远昨晚已飞往北京参加入校考试。

  姜骁宇

  出生日期:1989年6月11日

  身高:178cm

  籍贯:沈阳

  位置:前卫

  球衣号码:19号

  在俱乐部里,教练对他的要求最严格、加练最多,对他单独指导也最多。实际上,姜骁宇说自己目前最大的弱势就是身体太单薄,“要是我把身体再练强壮一点,我能为对方制造更多麻烦”,上周六对辽宁队是他的第一场中超比赛,“满场球迷的呐喊让我感觉像飞起来,我希望能成为像C·罗和卡卡一样的超级巨星。”

  郑汪洋

  出生日期:1989年1月10日

  身高:174cm

  籍贯:成都

  位置:后卫

  球衣号码:24号

  “我喜欢球队给我创造的氛围,对于一个年轻球员来讲,最重要的是有一个能给你机会的俱乐部。成都谢菲联就是这样的队伍。”作为成都人,郑汪洋对能在本土中超俱乐部一线队效力感到非常满足,郑汪洋说,“进18人大名单、上场打比赛、进球是我给自己08赛季定下的目标,我相信一定会实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