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中锋自解低迷真正缘由 七日闭关修炼挑战御林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一轮鲁能泰山队主场0:0被西北狼 陕西队逼平。本场比赛中,刚从国家队回来的韩鹏临危受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对于本场比赛韩鹏表示:“今天比赛比较困难,双方拼抢也很激烈,比赛没有拿下 来我很遗憾。”

  开场不久泰山队主场球迷就高呼韩鹏的名字,韩鹏面对球迷拥护也是以鼓掌给予回 应,毕竟对于山东的球迷而言已经好久没有看到韩鹏了。比赛结束后,韩鹏对于今 年首次踏入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亲切的表示:“有将近半年没进主场了,感觉比较亲切。”

  本赛季韩鹏与周海滨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缺席了鲁能大部分时间的训练,对于本 赛季的备战鲁能面对国字号球队的抽调也是无可奈何,但毕竟确实影响到球队的本 赛季的成绩。比赛中鲁能中锋韩鹏队员的配合过于生疏,也是和长期缺席俱乐部训 练有很大的关系。“今天球队打的不是那么流畅。配合不是特别好,前两天我才返 回俱乐部,才是真正意义上人员整齐的合练,对我们的影响挺大的。”

  双方在今天的比赛中拼抢比较激烈,陕西队的高大外援夏伊德紧紧的防守韩鹏,甚 至几次防守不惜犯规的代价,迫使韩鹏在比赛中很少有拿球的机会,而今天韩鹏的 体能似乎出现了点问题,下半场刚开场不久就被周海滨替换下场。“由于26日刚打 完世界杯外围赛,又经过旅途的疲劳,影响到今天的比赛状态。到下半场自己感觉 腿有些软,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

  下轮鲁能将客场挑战北京队,对于鲁能队而言对手实力不在自己之下,而且还拥有主场优势,此役将是一场恶战。面对下轮的对手韩鹏希望,“自己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努力备战,北京队实力很强,我们将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