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您是否看好08中超复苏 首轮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下午,2008赛季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首轮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天津主场4比0狂胜浙江暂居积分榜榜首,山东主场0比0平陕西,长沙爆冷2比2平长春,上海主场2比0完胜深圳,升班马广州客场3比1擒武汉,成都1比1平辽宁。

  从首轮的几场比赛来看,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各支球队的水平也更加接近,更难能可贵的是球市火爆,大多数场次都几乎爆满,显示出强劲的复苏势头。作为中国足球忠实球迷的您,08中超首轮给您印象最深的又是什么呢?请积极参与新浪体育的调查,共同为中超联赛的复苏呐喊。

08中超首轮给您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竞争激烈,各队实力更加接近
球市火爆,中超全面复苏
技术型球员、边缘国脚发威
外援前锋全面压制本土射手
天津4球狂胜浙江
说不清楚
您认为首轮表现最好的球队是?
天津
上海
广州
其他
您是否看好08中超全面复苏?
非常看好
谨慎看好
不看好
还不好说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