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申花无心插柳却成荫 于涛及时抢射锦上添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19点45分,2008中超联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深圳队。08中超申花无疑成为争冠大热门,老板朱骏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申花只要冠军!第20分钟,杜威头球破网为申花先拔头筹!申花1比0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场仅仅7分钟,替补姜坤上场的于涛就为申花扩大比分。第52分钟,申花右路传中,禁区内的斯科特争顶,皮球下落刚好砸在了身前里卡多的腿上,禁区内恰巧形成一片真空,于涛站位不错及时插上,在对方后卫封堵之前抢射攻入球门右下角。上海申花2比0领先深圳队。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