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申花核心受伤于涛入替登场 埃米尔飞铲领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时间3月29日晚19点45分,2008中超联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深圳队。08中超申花无疑成为争冠大热门,老板朱骏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申花只要冠军!第20分钟,杜威头球破网为申花先拔头筹!

  第25分钟,姜坤被对方的外援安德森铲倒,表情十分痛苦。然而在紧急处理刚回到赛场内2分钟,姜坤就再次倒地,主裁判不得不暂停比赛让担架进场,抬出场外治疗。不久,吴金贵即做出换人调整,于涛入替姜坤上场。

  第28分钟,埃米尔-马丁内斯飞铲深圳球员高健,同样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马丁内斯被裁判员黄牌警告。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