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重回虹口主场气势如虹 微笑吴金贵信心不彰自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19点45分,2008中超联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深圳队。这个赛季的上海申花重回虹口,蓝魔球迷似乎也异常兴奋,首个主场气氛相当浓重。此前,老板朱骏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我只要冠军!

  第3分钟,申花右路发起进攻,皮球转到中路,姜坤拿球正准备转身突破,陈永强铲球犯规。申花任意球发出,深圳第一点成功解围。

  对于08赛季的首场比赛,申花上下似乎对取胜信心十足,教练席上吴金贵与身边的助理教练面带微笑着注视着场上的举动。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