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要把虹口变成“魔鬼主场” 深圳队态度很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3:11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一年了,昨天晚上申花终于重新踏上了虹口足球场那片熟悉的草皮,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申花一直能没能在联赛揭幕战中获得胜利,而今年,兵强马壮的球队已经瞄准了深圳队,决定在久违的虹口过一把开门红的瘾。

  昨天傍晚,当申花来到虹口时,包括球队老板朱骏、总顾问张德发、董事长周军在内的所有高层,都一同前往虹口足球场督军,只不过与以往不同,这次他们是悄悄潜入包厢观看了整场训练,这样做的目的无外乎只有一个,那就是不希望在赛前给队员们带来额外的压力。“虹口是我们的福地。”几乎所有的申花队员都对今晚的比赛充满信心,吴金贵更是说出了这样话:“我们要争取把虹口变成魔鬼主场,让所有踏进这儿的对手都感到害怕。”

  相比之下,深圳队的备战态度非常低调。由于外援到队时间不长,准备并不充分,所以深圳队已经定下了保住1分的心理目标。深圳队中唯一的老将陈永强谦虚地表示,申花真的很强大,速度很快。“我们前期的准备并不好,不过大家士气还比较高涨,所以明天比赛能取得平局就是胜利了。并且球队今年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要保级。所以我们的心态应该都比较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