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雨战将影响虹口上座率 赛前只有个位数球迷前来购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1: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我们回家了!”申花时隔一年重回虹口的第一场联赛,虹口足球场能迎来多少观众的捧场?根据目前的出票情况加上天气预报的有雨天气,虹口今晚的上座率将会经受比较大的考验。

  根据中国足协的统计,2007年中超联赛观众场均上座率在1.51万人,大大超过了往年1.1万人的中超联赛场均观众数,虽然去年的数字和甲A时期均为1.9万人的数据有不小的差距,但中国足球成绩惨淡的2007年能够让球迷们回到中超赛场,也算是中国足协和各支中超球队不小的功绩。

  今年的球市何去何从,目前还不得而知。有消息说,邵佳一踢飞点球的同时一并踢飞了4000万元的赞助款,由此可见国家队的平局对中超的生存环境可能带来的创伤,而这样的创伤或许也将影响到申花队的球市。

  目前,各大球迷会都在积极地招兵买马,希望壮大自己的组织,但和鼎盛时期申花拥有的五六千球迷会员购买套票相比,今年到目前的套票出售情况大概在那个时候的一半左右。

  除了那些准备场场到位的铁杆球迷之外,从本周初开始发售的申花队和深圳队的比赛散票,并没有想象中的火热,这两天,位于虹口足球场边上的售票窗口并没有多少球迷光顾,售票处门口更多的,是十几个在此蹲点的黄牛。据一个黄牛透露,前天下午,他只看到两位球迷来到售票窗口买票,其中一位球迷买的是两张100元的球票,而昨天下午,也只有个位数的球迷前来购票。

  尽管如此,这个黄牛还是对今晚比赛的球市表达了谨慎乐观的态度,“根据我的经验,申花队每一年的揭幕战球市都是不错的,毕竟上海人对这支球队还是有感情的,再说今年又回到了虹口,所以我觉得比赛当天还是会比较热闹的。”也正是出于这样的直觉,这些黄牛还派出代表前往源深体育场售票窗口收购了部分20元的低价票,因为虹口足球场的售票窗口只在比赛当天出售低价票。

  不过,黄牛比较担心的还是天气问题,“看样子是要下雨的,比赛前下雨的话,我们的票子就难卖了。希望老天帮忙,也希望申花帮忙,成绩打得好一点,我们的生意也好做一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