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首战赛前大搞心理战 三位国脚归队该如何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1: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申花队主场和深圳队的比赛尚未开打,李玮峰可能缺席首轮联赛的消息却不胫而走。与此同时,对于麾下三名国脚的使用问题,申花却卖了一个关子。“这可说不好,还得看他们各自的身体情况。”昨天,主教练吴金贵也在赛前搞起了心理战。

  昨天,李玮峰随申花队来到了虹口足球场,这是他近4个月来第一次和申花队合练。此前,申花队在中后卫位置上也新增了阿根廷人马切西尼以及内援徐阳。而在之前的一系列热身比赛中,申花的中卫线配备多以杜威、徐阳或杜威、吴伟超为主。可以说,李玮峰近期的回归,也给申花提出了一个新的课题。

  回到上海的李玮峰依旧受到了来自球迷的拥戴,但看上去,大头的心情却难言上佳,从入场到后来的热身训练,他都是一个人孤零零地走在最后。在后来的分组对抗训练中,李玮峰重新恢复了活力,但他的位置却让在场的记者有些摸不着头脑。在黄色背心的一方,李玮峰并没有待在自己熟悉的中后卫位置,在大多数时候,他甚至跑到了前场右侧的位置,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攻击型前卫。由此,留在后场和徐阳搭档的也变成了郑科伟。

  此前,曾经有消息说,申花的三位国脚并不一定会出现在首轮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只是这样的说法,并没有得到申花方面的证实。但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便是杜威在最近的比赛中重新戴起了申花队长的袖标,对于这样的情况,申花方面表示绝对正常。“这很正常嘛,他本来就是我们的队长之一。”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这样表示。

  话虽如此,但在杜威成为申花队长的第一人选的同时,原第一队长李玮峰的处境也不由地变得微妙起来。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只有左边卫孙祥的位置相对稳定,至于李玮峰和肖战波的具体位置似乎还存在一定的变数。对于三位国脚的使用问题,主教练吴金贵出言也是模棱两可。“用与不用,这得看他们各自的身体情况,明天才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