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将加大对赛场秩序处罚力度 已拘留三名黄牛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8:45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北京警方近期将加大对足球赛场扰乱秩序行为的处罚力度,球迷扰乱秩序被警方拘留者,12个月内将被禁止进入赛场观看同类比赛,这意味着他们将无缘观看奥运会足球赛。

  北京市公安局、首都文明办、北京市球迷协会、北京市足球协会、国安俱乐部28日联合公布了中超、亚冠联赛文明观看比赛新规定。

  据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大型活动处处长胡海渊介绍,中超联赛北京赛场的比赛30日拉开序幕,为倡导文明观看比赛、维护赛场秩序,警方将采取现场徒手安检的方式,对观众实施安检准入,把危险物品排查在赛场之外。

  与以往不同,北京警方将加大对赛场扰乱秩序行为的处罚力度,被处以拘留以上处罚的观众,将会被警方记录在案,并处以12个月内禁止观看同类型比赛的处罚。同时,警方还将严厉查处现场倒卖门票的“黄牛党”。亚冠联赛开赛以来,北京警方已拘留了三名“黄牛”,没收门票70余张。

  今年中超联赛将首次实现北京、异地警察联合执法,管控和服务外地入京球迷。

  中国足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