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首战申花志在得分 麦超: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6: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邹甜) 今天下午,08中超联赛将于成都正式开幕。深圳上清饮队首轮将客场对阵上海豪门申花,面对强大的对手,深圳队此役志在得分。

  深圳上清饮队与申花队的比赛将于17:45打响,本赛季申花队不仅拥有多名国脚的豪华阵容之外,还引进了一名新外援埃米尔·马丁内斯,马丁内斯在此前的训练和热身赛中状态神勇,因此十分值得期待。相比之下,如今的上清饮队相对年轻,但本赛季新签下的四名外援也可能成为场上的奇兵。上清饮队出征前主帅麦超对外表示,尽管深圳队是弱队,但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即使难以取胜对手,但依然希望能从申花队身上得分。深圳本赛季开赛前得到了千万冠名,也确定了今年的赢球奖金,赢球15万,客场平球10万,主场平球从去年的5万提升至8万。得到了资金上的保障,深圳队也可以安心客战对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