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贵错把球迷当间谍 申花期待赛季开门红打破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5:4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你们两位是哪里的?”昨天下午,结束了训练的吴金贵突然发现球场边多了两张生面孔。在听到对方支支吾吾回答只是来随便看看之后,吴金贵突然来了一句,“你们不是深圳派来的人吧。”这句话顿时把所有人都逗笑了。

  2003年,吴金贵率领申花捧起了末代甲A的冠军奖杯,但是在球队捧起奖杯之前的那场闭幕战中,申花却在客场以1:4的大比分输给了深圳。所以在很多人看来,尽管那年申花拿到了冠军,但那座冠军奖杯似乎总是有些成色不足。在第二年的首届中超联赛中,当时由朱广沪领军的深圳队顺利夺冠,而这个冠军恰恰是从申花队手中抢去的。

  更让申花队想不通的是,一直到2007年他们才打破了无法在客场战胜深圳队的怪圈。在之前的九年时间里,不管申花队如何兵强马壮,但他们就是拿并不那么强大的深圳队毫无办法。

  对于申花来说,深圳永远都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对手。而在本周六,申花08赛季的第一个对手,恰恰就是深圳队。照理来说,今年的申花队阵容强大:前有马丁内斯、里卡多和斯科特组成的坚矛利刃,后有杜威和李玮峰领衔的铜墙铁壁。面对整体实力已经一年不如一年的深圳队,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那么他们不愁这场比赛拿不到三分,但吴金贵却并不这么认为。

  “没错,现在深圳没钱了,人也走了不少,但是这不会成为我们轻敌的理由,恰恰相反我们会格外重视这样一个对手。”对于过去发生的事情,吴金贵自然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在面对将来的时候,他自然也会比所有人更不希望看到历史重演,“并不是只有我们一支球队在这里憋足了劲迎接中超开幕,每一支球队都是这样,包括我们周六的对手深圳队。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坚决不让所谓的意外发生,用一场胜利来迎接08赛季的中超。”

  昨天晚上,在结束了训练之后,吴金贵将所有球员都拉出去看了一场电影,而此举的目的自然也是为了更好地让队员们放松。“虽然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第一场比赛对于队员们来说无异于一次大考。大考在即,当然要让考生们好好地放松放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