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100万条新闻套得千万赞助 若保级奖金只多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28日,深圳队将出征上海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出征前,深圳队收获1300万的巨额赞助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虽然输在了起跑线上,但我们一定会赢在终点线上!”27日下午在香雪上清饮冠名深圳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坚定地说。  

  香雪1300万冠名  

  从深足本赛季的实力来看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一个月之前的“三不管”时期深足一度被认为是降级的大热门,不过在2月27日球队被托管之后形势立即向好的方面发展。  

  “我非常敬佩深圳足协的魄力和勇气,在最后时刻果断托管深足让我们香雪这个赞助商看到了球队的希望!”香雪老总王永辉介绍道,“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我注意到2007年香雪冠名深足之后在百度上搜索竟然搜到了100万条上清饮的新闻。”   

  据促成双方再次合作的刘孝五介绍:“这次香雪公司投入的冠名费用为1300万,如果深圳队保级成功的话,另外的奖金只多不少。”另外,香雪公司在球员的赢球奖金上做了一定幅度的提高,在保持取胜获得奖励15万的基础上,主场平球奖从原来的5万增加到8万。  

  深足老总孟庆森说,“从2月27日到今天正好是1个月,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用这1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以前需要两三个月才能完成的工作,另外,还有好消息马上就会到来,昨晚深足刚刚和赛格导航签定球衣背后广告的合同,而胸前广告也基本上确定买家。”   

  政府强势介入深足 

  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深足球员教练和俱乐部高层悉数出席,现场更有三位来自深圳市政府的官员:副市长梁道行、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副局长柯刚明和体育局副局长杜勤。  

  三位高官的出现让现场的球迷有点兴奋,“这种场合以前梁市长很少来的,这次来一下就带了2个管体育的副局长!”一位老球迷说。果然,梁市长一讲话就特别有气势:“有人告诉我说,现在深圳队不是姓杨(杨塞新),是姓蔡(深圳体育局局长蔡明远)了,听了这话我觉得我们就更应该把深圳足球搞好了,市政府绝不会放弃深圳足球!”   

  刚刚分管竞技体育工作的杜勤的口号让人感觉眼前一亮,“现在深足有困难,但要看到希望,把这个当作黎明前的黑暗!”深圳足协秘书长李少辉更透露了托管前后的故事,“新泰顺2月27日申请托管,而2月28日就是球员的注册日,当时我是直接打电话向市领导汇报的‘超常规’方式在1天内完成托管的,”李少辉说,“这一点充分证明深圳市政府不会放弃深足。”   

  28日,弹药充分的深足将开赴上海,麦超为本场比赛制定的目标是拿取一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