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队正式踏上保级之路 麦超理性定位赛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2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 钱擎)“中超首轮我们的对手就是实力很强的上海申花,又是客场,我们的目标是打平,拿1分。”昨天下午,深足俱乐部在深圳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申了下列要点:2008赛季香雪制药继续冠名球队,深圳上清饮队将继续征战中超,本周末中超开幕,深足正式踏上保级之路。副市长梁道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教练组组长麦超向记者透露了深足目前的情况。

  据麦超介绍,目前已经签下合同的四名外援,除约翰森外,其他三人状态都不错。约翰森因为来深圳时间比较短,身体状态还在恢复中。“客观地说,深足整个赛季的主要目标就是保级,实现这个目标的希望很大,我们很有信心。首轮客场对申花,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拿回1分。”

  刚刚到深圳一个多月的内援戴宪荣(上赛季效力于广州医药队,司职中后卫)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从中甲到中超的转变,他认为最大的不同是打法不同,“训练强度都差不多,但中超更注重防守,中甲则强调进攻。队里的老队员在训练时会把防守站位等很多细节都反复向我强调,让我收获不小。”对于与申花的比赛,戴宪荣表示全队已看过对方的比赛录像,对对方的特点有了足够的了解,“比赛时队员的精力要十分集中,要注意对方的定位球。”

  首轮打完申花回到深圳,深足即将迎来本赛季的首次“广东德比”。时隔多年,穗足重现顶级联赛江湖,深足终于不必独扛广东足球大旗了。对于这场南粤足球期盼多年的比赛,刚刚从广药投奔深足的戴宪荣目标明确,“感情归感情,比赛归比赛。任何时候,职业球员都必须用职业态度去比赛。现在我是深足的队员,当然希望深足能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