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雪斥资1300万冠名深足 花大钱却出让最好广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千万元“不买”胸前广告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一直多灾多难的深圳队昨天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俱乐部终于有“粮”了。香雪制药正式宣布:今年将以1300万元对深圳队进行冠名赞助。深圳队从此更名为深圳上清饮队,深足俱乐部也更名为深圳香雪俱乐部。但深足比赛服胸前背后广告位却不出现“香雪”字样。这在国内足坛赞助案例甚为少见。

  香雪制药去年曾斥资过千万元对深圳队进行过冠名赞助,但与深足东家新泰顺的合作并不愉快。上赛季结束后,香雪曾一度表态不再对深足进行赞助。今年2月底,深圳足协正式托管深圳队后,香雪制药的态度出现转变。几经周折,香雪方面决定继续对深足进行冠名赞助。

  与去年一样,香雪今年赞助深足的回报缺少了比赛服的胸前和背后广告。众所周知,球队胸前背后广告是球队最大的广告收入。赞助商对球队的冠名赞助基本条件就是要拥有胸前背后广告。但香雪今年却肯“舍”深足胸前背后广告,耐人寻味。

  据悉,深圳足协与香雪谈判时曾多次希望香雪能高抬贵手,让出球队胸前背后广告位,让俱乐部能尽可能多地获得其他赞助商的支持。深圳足协这样的要求一度让双方的谈判陷于僵局,最终香雪忍痛割爱,只对深足俱乐部和球队冠名,让出球队比赛服最宝贵的胸前背后广告位。

  “我们把足球队最大的广告载体——比赛服胸前和背后广告位,留给了深圳足协和俱乐部,希望更多的企业能购买它、拥有它!使深圳足球有更多的经费开支,众人拾柴火焰高!”香雪老总王永辉昨天表现得很大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