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作词申花新队歌:战斗号角已吹响 奔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申花是——”“申花是冠军!申花是冠军!”伴随着高亢而熟悉的节奏,虹口体育场的大屏幕播放着一段申花比赛录像,“2008申花冠军”的球迷标语特写,被锁定在屏幕中央。3月23日,朱骏带着他的申花队在虹口体育场和球迷做了一场激情的互动。

  一天前,申花在义赛中2比0完胜浙江绿城。尽遣主力的申花几乎只用了半场时间就锁定了胜局:15分钟,埃米尔劲射得手、37分钟里卡德头球锁定胜局。除了两位热身赛高产射手外,其余主力可圈可点的也很多:毛剑卿的犀利突破和姜坤的神奇角球先后助攻得手,杜威沉稳中多了难得的激情,邱盛炯连续化解门前险情技惊四座。短短半个多小时轻松搞掂对手后,吴金贵放心地换下了大部分主力。

  怀揣三个月来出色的热身赛成绩,朱骏带申花重返虹口,完成了一场激情秀。身着新赛季队服的申花队员们,齐声高唱由朱骏作词的申花新队歌《蓝色荣耀》:“战斗号角已吹响,奔向冠军方向!”高潮则出现在球员与数百名球迷代表的球场互动:在球迷高亢地喊着“申花是冠军”时,“砰砰砰!”彩色纸屑喷薄而出,飞舞在申花和球迷的上空。不禁让人想起2003年那个深秋,申花登顶时那漫天的彩带。蓝魔们则以他们一惯的节奏高喊:“朱骏!吴金贵!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