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回国直赴香河集训 考验新人慈善捐助义赛一举两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20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将士已踏上回国的班机,不过由于航班原因,他们将在新加坡逗留8小时,今日才能抵达北京。亚泰将士归来后将不会返回长春,直接奔赴香河基地开始集训,3月23日,球队将前往天津,与天津队进行一场中超义赛,本场比赛所得款项将对“灾区重建”、“红十字温暖中国”、“希望工程”等慈善公益项目进行捐助。

  杜震宇、宗垒和王栋三名国脚同样会缺席亚泰和天津队的义赛,一些年轻队员和替补将获得出场良机,今年转会亚泰还没亮相的原厦门队后卫王博有望第一次代表亚泰打正式比赛。亚泰队随后将前往长沙,在3月30日将迎来今年中超第一个对手长沙金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