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特拉奇避谈陈涛门 国奥高层一言断陈涛最后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陈涛转会俄超的事情没有成功,使得这位前国奥队长的处境再度陷入尴尬境地,金德继续“三停”处罚令,陈涛一天都没有参加过新任主教练桑特拉奇的集训。而一直对他欣赏的杜伊也因为忙于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许久不曾联络了。日前杜伊向老朋友桑特拉奇打招呼征召赵铭到昆明的时候,顺便问了一下陈涛的情况,然而桑尼的回答让他颇为吃惊,原来直到现在,桑特拉奇都没有见过陈涛一面,更别说带他训练了。

  外界关于桑特拉奇因为不满陈涛迟迟不归队而封杀他的消息也是无稽之谈。在陈涛刚与金德发生转会纠纷时,桑尼还没来到中国。19日记者采访桑尼时,他告诉记者,金德俱乐部这次对陈涛继续施以“三停处罚”时确实跟他打过招呼,因为桑尼之前一直在给陈涛预留主力前腰的位置,而眼看联赛将至,陈涛回归可能性越来越小了,俱乐部方面自然要通知主教练考虑新的人选来顶替陈涛的位置。“虽然我听说陈涛是个很好的球员,也十分希望他能够进入我的主力阵容,但是既然俱乐部已经做出了处罚决定,那我会尊重俱乐部的意见,并且努力带好现有的全部球员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金德在处罚令中表示,如果国字号征召陈涛的话他们不会阻拦,对此,杜伊表示,“虽然我不知道陈涛到底跟俱乐部之间有什么难以解决的问题,但是在陈涛离开重庆之前我说过,希望他能够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前途,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在他不被场外的事情打扰,能够全心全意踢球的时候,国字号的大门还会向他敞开,否则,很难。”杜伊说完之后长叹了一声,他表示没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过问这件事情,因为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做。

  国奥集训会召回陈涛吗?杜伊不肯正面回答,但是记者从国奥队内部了解到一条信息,那就是国奥队的管理层曾经提醒过杜伊,不要让他对陈涛的欣赏被误解为一种“纵容”或“溺爱”,甚至给日后留下“反面教材”———球员与俱乐部闹意见可以拿国字号做避风港。有了这样的建议,杜伊将不得不更加慎重考虑是否对陈涛发出调令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