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健力宝双星扭转战局 李章洙:他上场我不需布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上一场在与越南南定的比赛中,在0比1落后的形势下,隋东亮替补出场,结果国安最后3比1反胜对手。这一场与泰京银行的比赛,同样是在被对手扳平比分的情况下,隋东亮的上场改变了结果。

  隋东亮是在2比2平的时候被李章洙换上场的,这时国安必须加强进攻,李章洙甚至没有交代任何话,担任后腰的隋东亮就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我做准备活动的时候观察,两个后腰位置站得平了,与前面的陶伟和前锋缺乏支持,我上场就刻意往前压得靠上一些,跟另一名后腰有了层次。我跟陶伟踢了多少年球了,当年在健力宝就在一起了,所以还是有默契的。”

  刚一上场,隋东亮就完成了一次助攻,他的直传造就了杜文辉的进球。进球后,所有队员都与杜文辉庆祝,只有隋东亮跑到对方网窝里把球拿出来放回中圈。

  对于隋东亮的表现,李章洙表示:“我换他上场,当然是希望他能够改变些什么,但是效果之前是无法预测的,有可能变好有可能变坏,这一次是变好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