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会议未讨论王圣转会 足协拖字诀恐逼迫其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38  半岛晨报

  很多人都以为,中国足协会在17日和18日两天中超委员会会议上协调王圣转会事件。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中国足协在此期间并没有找武汉、实德和绿城三家俱乐部碰头做协调工作,盛传18日晚三家俱乐部总经理碰头会也并不存在,因为李明当晚8时多就乘飞机返回了大连。可见,足协使出了惯用的“拖”字诀应对王圣转会问题,而拖下去的结果只能是王圣退役。

  中国足协宽限了王圣注册和报名时间后,王圣转会事件看起来似乎有转机。可是几周过去了,足协协调没有任何结果。种种迹象显示,足协并没有做具体工作,所谓“协调”只是在等待,大有一直拖下去的态势。据了解,在此期间,三家俱乐部的态度都未发生任何变化,而王圣本人也只能等待消息,并请了私人教练保持身体状态。

  足协协调王圣转会事件最好的契机便是中超委员会会议,由于各俱乐部老总都将出席,所以武汉、实德和绿城三家俱乐部有机会坐在一起开诚布公地协调此事。可是,两天的会议过去之后,足协并未召集三家俱乐部做协调工作。有消息称,18日晚三家俱乐部在足协召集下开了碰头会,可是李明并没有开过这个会议,因为他在18日下午5时结束会议后,当晚8时30分便乘飞机从北京返回了大连。

  足协放弃协调王圣转会事件的大好时机意味着什么?知情人士分析,看来此事要无限期拖下去了,这也是足协处理很多事情惯用的“拖”字诀。王圣本人不可能一直等待下去,长期不打比赛的话对他影响巨大。如果此事本赛季一直按照目前态势发展,最终只能是逼迫王圣退役了。首席记者迟凤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