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圣坚决态度让转会再陷僵局 悍将称已做好退役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0:00  现代金报

  

  日前,中超金德俱乐部球员、国奥前队长陈涛“退役门”事件闹得纷纷扬扬,陈涛甚至有可能面临不得不退役的局面。而与陈涛面临着相似命运的还有前段时间可能转会绿城的前大连实德球员王圣。在违背王圣本人的意愿下,大连实德俱乐部将其转会到武汉俱乐部,而王圣并不愿意去武汉踢球,希望到对他早有兴趣的浙江绿城效力,于是,一场僵局出现。王圣甚至表示出“宁愿退役也不肯到武汉”的意愿。前天,足协召集中超俱乐部总经理在香河召开会议,商讨新赛季的赛程问题。而有消息说,在会上,足协还专门就王圣的问题召集了实德、武汉、绿城三方总经理进行了讨论。到底王圣事件发展如何,昨晚,王圣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退役的打算。记者 张海玉

  最近已经停训 如退役打算读书

  王圣:对退役已有准备

  据同行说,王圣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开过手机,然而幸运的是,昨天晚上7点不到,记者拨通了王圣的号码。正在和妻子吃晚饭的王圣,爽快地接受了记者的访问。他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他在家中等待消息。

  “目前做的事情就是等待,其实我对退役也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王圣说,最近他的身体不是很好,总是生病,而且有些上火,所以在最近一段时间暂停了训练。“我最近在和东北财经大学联系,如果踢不了球,我想去大学读书,但还没确定专业。”

  说到目前的转会情况,王圣的态度依然很坚决:“武汉我是不会去的,我希望能到浙江踢球。”王圣说原来曾经到杭州踢球,对杭州这个城市非常喜欢,而且对绿城俱乐部也颇有好感。

  当记者问到目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陈涛一事,王圣听上去并不了解:“陈涛怎么了?我最近自己的事情还忙不过来,真的没去关心别人的事。”当记者将陈涛最近的事情大概叙述了一下,王圣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惋惜:“可惜,希望他的事情能够尽快尽好地解决。”随后,王圣又将自己与陈涛进行了比较:“我与陈涛相比,还是幸福的。毕竟我年纪比他大,怎么说也快到退役年龄了。但他还年轻,如果退役,足球生涯就此结束,很可惜。”

  等武汉大连协商 放不放人与绿城无关

  浙江方面:王圣早入引援名单

  “网上有说我们三家俱乐部在一起讨论王圣的问题?没有没有。”昨天记者打电话给浙江绿城俱乐部的老总林乐丰,听到记者的问题,他马上进行了否定。“我们去香河召开会议,主要是对2007年比赛的一些小结,还有包括对2008年赛程的一些调整。说我们三家俱乐部一起协商王圣的问题,没有啊。就算协商,也是大连实德和武汉光谷进行协商,跟我们绿城并没有什么关系。”

  林总说,他们对于王圣的确很有兴趣,而且早在几年前,王圣就进了他们的引援方案的名单中,但是面对现在的情况,如果要引进王圣,也要等两家俱乐部有了结果之后再说。

  至于说到将陈涛和王圣事件相比,林乐丰表示,这本身是两回事,不具有可比性。“陈涛的事情,是个人与俱乐部的纠纷;而目前的王圣,却是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的事情。”

  各方态度积极 希望尽快解决

  武汉方面:不强求王圣来汉

  武汉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刚下北京飞武汉的飞机。他同样参加了香河的会议,也同样否认了网上流传的足协召集三家俱乐部进行协商的说法。“的确是没有一起谈过这个问题,但是足协的有关人员,的确是找了我们俱乐部了解相关情况,并且进行一些探讨。我们也和大连实德方向有过交流。”徐志强告诉记者,目前足协非常关注此事,并且希望能够很好解决此事。大连实德的处理态度也非常积极,大家都希望能够尽量圆满地解决此事。“我们昨天晚上的确在开会,但不止是三家俱乐部,而且我们探讨的是关于现在的转会政策,希望能够借王圣一事,将相关政策进行一些调整和补充。”

  当记者告诉徐志强王圣依然坚持不肯去武汉的消息后,徐志强显然并不意外:“我们一直都很欢迎他来武汉光谷效力,但是他如果坚持不肯来,我们也不能强求,还是看最后协调的结果吧。”

  链接

  王圣一直是大连俱乐部的主力队员,主打边后卫与中后卫,入选过国奥与国家队,是今年转会市场上的大牌队员之一,因此价格比较贵,与朱晓刚打包价共计380万元,创造了武汉队引援的历史。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