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陶伟低射惜被封堵 泰京犀利防反欲为己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19:00,2008亚冠联赛第二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国安坐镇丰体中心迎战泰京银行队。

  第5分钟,国安在右路发动一次快攻,王长庆中路直塞前点,闫相闯带球趟至底线处传中,被对方门将没收,但实际上闫相闯在起脚传球时皮球已稍稍出界。第8分钟,国安继续在右路发动攻势,拼得角球,闫相闯开出后,陶伟带球至禁区右角上起脚低射,对方门将克里萨那站位较佳,完全封堵住了角度,将球没收。

  泰京银行队首战在主场1-9惨败鹿岛鹿角,被认为是本组实力最弱的队伍。但从前10分钟的表现来看,泰京银行的实力并未如想象中那样弱,第7分钟的一次防守反击还给国安防线带来很大的麻烦。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