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小将遭对手恶意黑脚 达扎吉PK澳洲铁卫险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17点,亚洲冠军联赛第二比赛日阿德莱德联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在美丽的澳大利亚南部海滨城市阿德莱德的哈德玛什体育场打响。本场比赛也将是本小组两支在第一比赛日均获得胜利的两支球队的较量。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亚泰队黄洁快速带球反击,对方锋线箭头迪杰特从背后将他放到,随后又顺势踩到了黄洁的背上。但是这个挑衅的动作逃过了主裁判高山启义的眼睛。随后在纠缠中,达扎吉与对方后卫发生口角,幸好别双方球员及时分开。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