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祭出前场土枪组合 无奈堤亚戈反衬为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北京报道

  对泰京银行一战,国安头号射手迪亚戈因伤肯定不会首发。但李章洙仍想用强大的攻击力弥补残缺的后防线,本场他只能依赖一个“土枪组合”来对付泰国人:陶伟+杜文辉。杜文辉近期表现出色,陶伟一直状态稳定,国安“抢银行”首先指望他俩了。

  在亚冠首轮中,杜文辉为国安打入反超的第2球,并在终场前助攻闫相闯锁定胜局。射门力量大、启动快、传球准确,杜文辉具备一个充当尖刀的所有条件,而19日的比赛,他将要出任中锋,这对他是个全新的考验。“我以前总打边,比较喜欢那个位置。单前锋我打得比较少,而且我这身体可能也扛不住人家中后卫。”杜文辉说,“不过我也知道现在的位置要换了,必须有一些转变,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会努力往中路靠。”

  18日的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赵旭东还特意把杜文辉留下来训练头球。谈到对泰国泰京银行队的感觉时,杜文辉说:“从录像上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但是比赛必须打了才知道。我想如果我们能够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赢下明天的比赛应该不是问题。”泰国队给人最深的印象在脚下传球速度快,但杜文辉认为,泰京银行队队的技术并无特别之处。

  另一个攻击核心当然是陶伟。在18日训练结束前,为了更清晰领会教练的战术意图,陶伟特意走到李章洙身边商量第二天的战术问题。随后,他又走到杜文辉身边,对第二天的配合进行沟通,主要内容是在球场上要保持前锋和前卫之间的距离。记者试图询问李章洙,他与陶伟的谈话内容时,李章洙半开玩笑说道:“我们说什么为什么要告诉你呢?你可以去问陶伟啊。”

  对19日的比赛,陶伟说:“我们把自己的战术发挥出来就可以了,取得胜利是最关键的。”此前有些感冒的他已逐渐恢复,他告诉记者:“还有点感冒,但身体完全没问题。”迪亚戈已经参加训练,他将是李章洙的秘密武器,如国安早早领先他则可以休息,否则可能在下半场替补登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