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路亚冠汉军赛程微调 陈方平:这个调整对我们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8:0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为给亚冠让路,汉军新赛季赛程进行了微调。昨日,在北京参加中超会议的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透露,由于北京国安要参加亚冠联赛,汉军新赛季第三轮主场对阵国安的比赛将延后进行。

  按照原定赛程,汉军首轮主场打完广州队后,4月5日或6日将客场挑战陕西国际。之后,汉军将在4月9日返回主场迎战国安。赛程调整之后,武汉队打完与国际的比赛,将立即前往辽宁锦州挑战辽足,待到4月12日或13日,再在主场迎战国安。汉军主帅陈方平表示:“这个调整对我们不利,要在7天内打三场比赛,其中有两个是客场,这对我们是一个考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