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韩国国脚就可以去打亚冠 人员不整仍要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亚冠联赛前两场对北京国安来说目标就是取胜,昨日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李章洙表示:“我们当然要取胜,但一定要重视对手,我们并没有绝对的把握。”

  李章洙低调的原因是,国安后防线上3名主力无法参赛,这使得球队在防守上压力很大。昨日上午新闻发布会前,李章洙甚至开玩笑说:“我打中后卫。”接着,他指了旁边的陶伟说:“他打左边后卫。”“他们(国脚)可以去玩,但不能回来参赛,这个事情不应该这样。韩国队也有亚冠,国脚全部回去了。”对国足拒绝放人,李章洙还是有些看法。

  发布会结束后,李章洙谈及比赛目标时说:“今天是球队新赛季在北京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打好。”一同参加发布会的陶伟也说:“我的身体没有什么问题,这场比赛人员上确实有些紧张,即便如此我们也要争取获胜。”

  下午6时45分,由于泰京银行队训练推迟,国安也被迫推迟15分钟进场。为防止队员受伤,热身时间比以往长一些。训练结束后,李章洙对泰京银行上一场大比分(1比9)负于鹿岛鹿角不以为然,“他们虽然输了比赛,但在控球时间上并不比对方少。我们也曾经6比1战胜过鲁能,但这并不能说我们的实力就一定比他们强很多,我们希望取胜,但所有队员都要认真对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