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京主帅:输球等于淘汰 李章洙戏言亲自出战打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3:54  新浪体育
泰京主帅:输球等于淘汰李章洙戏言亲自出战打后卫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中午,参加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队和泰京银行队的主教练按照亚足联的要求在丰台体育中心召开了新闻发闻发布会,李章洙和泰京银行的主教练普斯帕昆到场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由于对泰国球队不是很熟悉,所以记者们的大部分问题都提向了普斯帕昆。

  普斯帕昆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北京参加亚冠联赛的比赛,北京国安队有很好的球员,而且他们还在主场,对于我们来说,明天的赛事将是非常艰苦的,我们已经有心理准备。”

  “在第一场和日本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中,我们失掉了很多的球,这提醒我们更要珍惜参加亚洲冠军联赛的机会。”

  新浪体育问普斯帕昆,为什么在第一个主场会输给鹿岛队8个球?

  普斯帕昆说:“在第一场和鹿岛队的比赛中我们因为是在主场,所以我们也想赢得比赛,就进行了对攻,但是没能得到一个好的开始,另外我们的球场刚刚铺了人工草坪,所以和在草皮上踢球的感觉还不是很一样……。”

  在此之前,中国国家队和泰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战成了3比3平局,这是否会给泰京银行队带来信心呢?

  普斯帕昆说:“这是不同的情况,也是不同的赛事,不具有可比性。”

  由于第一场比赛失球太多,泰京银行队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进行防守战呢?

  普斯帕昆回答说:“足球不可能只靠防守获得胜利,我们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丢了很多球,但是我们依旧有出线的希望,但是如果明天再输给国安队我们就没有希望了,所以我们努力实现攻守平衡的。”

  由于北京今天发生了第一次扬沙天气,因此气候也成为了这次比赛的一大焦点。普斯帕昆说:“我们抵达北京后只是感觉有点冷,至于其他困难,要到下午适应了场地后才能知道。”

  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李章洙首先对泰国队的主教练表示了欢迎,但是他对队内的情况却铁嘴刚牙,不愿意透露太多,他说:“虽然我们队里有一些困难,但是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以3分为目标的。”

  在最近几天,由于国家队不放两名国安国脚回北京参赛的问题,李铁帅已经多次表示了不满,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们问李章洙,因为缺少徐云龙和张帅,明天国安的四名后卫会用谁?李章洙开玩笑地一指陶伟说:“他打左后卫,我是中后卫。”(周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