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夺热身锦标赛冠军 三线均衡克强敌杜威期待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2:40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天,申花带着一个冠军离开了崇明岛,在与沈阳金德争夺上足赛第一名的比赛中,申花和对手0比0战平,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称王,另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2比1战胜上海东亚,两队分列三四名。申花虽然只是收获了一个热身锦标赛的冠军,但队长杜威表示这让全队对新赛季信心更足。

  申花和金德前两场都保持全胜,但两队实力仍然差距较大,金德一开场就摆出一个铁桶阵,而申花也并没有必胜的想法。主教练吴金贵赶到北京参加中超会议缺席,助教毛毅军排出一个半主力半替补的首发,第四外援阿根廷人马切西尼第一次亮相,而头牌埃米尔·马丁内斯则坐在替补席上。

  整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多的得分机会,更多的亮点出现在防守中,特别是申花新外援马切西尼在防守中表现出的果断和冷静令人眼前一亮,而两名锋线小将郜林和毛剑卿则错过了多次得分机会。下半场,申花派上了马丁内斯,但埃米尔上场后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只是零星几次禁区前连过数人后的突破射门显示了自己超强的能力。

  3战2胜1平,申花在崇明岛不仅收获了冠军更收获了征战新赛季必须的默契,虽然国家队国奥队员缺席,但申花的其他球员和新外援之间的配合,却在这三场真刀真枪的比赛之后渐入佳境。三场比赛申花队总共打进6粒入球,而这6粒进球分别由6个人打进,展现了申花队中前场猛烈的进攻火力点。

  昨天比赛之后,申花队长杜威认为这三场比赛锻炼价值非常大,“三场比赛遇到了三种风格迥异的球队,大连实德实力比较强,场上拼得比较凶;上海东亚队员脚下比较灵活,技术也很细腻;而长沙金德的战术就是打防守反击,这对全队有很大的帮助。”

  中超联赛将在本月29日开战,于涛表示届时申花会比现在更强大,“我们不要忘了,国家队里还有申花队的两名后防绝对主力李玮峰和孙祥,守门员方面无论是王大雷、国奥新兵邱盛炯还是第三门将张晨基本让人放心。”

  离开崇明后,本周六绿城将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与申花进行一场义赛,为南方部分遭遇百年不遇雪灾的地区进行捐助。记者|程绩|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