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号码确定外援依旧没谱 热身赛试训外援攻入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天津队阵中又多了两名试训外援,为了考察他们的实力,球队与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没有让桑托斯参加本场比赛的安排,进一步说明桑托斯离加盟天津队已经越来越近。比赛开始不久,一名来自喀麦隆的外援又赶到了团泊洼基地,热身过后,这名球员就被派遣上场。此后这两名身高均在1.80米左右的试训外援合作为天津队打进两粒入球,先是喀麦隆外援赢得点球,内托操刀命中;此后喀麦隆外援的远射被预备队门将扑出,内托补射得手。最终,天津队与预备队2:2战平。

  昨天,天津队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新赛季球员号码:1号杨君、2号何杨、3号白毅、4号马季奇、5号王霄、6号谭望嵩、7号迟荣亮、8号蒿俊闵、9号吴伟安、10号张烁、11号卢彦、12号田原、13号张旭、14号李星灿、15号聊博超、16号范柏群、17号杜金勇、18号何磊、19号吴泽、20号毛彪、21号韩燕鸣、22号赵燕明、23号李成华、24号拉杜、25号杨启鹏、26号曹阳。其中,火车头队小将马磊磊将在第二次转会期正式加盟天津队后才能拥有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号码,随后加盟的外援的号码将从27号向后顺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